籃體的創意籃球訓練有何特色

本文短碼http://wp.me/p3LVva-1Bc

籃體的創意籃球訓練有何特色

1我們研發的創意籃球訓練多是創辦人SiuBox帶領同工在全人球隊和青少年的訓練班中去蕪存菁、積累多年教學經驗而來的;也有少部份是從美國教練交流中變化過來的。

2 這些創意訓練立意創新、具啟發和挑戰性,以人為本和全人成長身心靈導向,且執行容易有效率。

3創意訓練經歷多年實戰考驗,適用於各類球隊和訓練班,包括競賽型、康體成長型、鼓勵不同年齡水平的籃球團契、男女混合訓練的活動。

4創意訓練有針對個人步法基本功、從正規攻防中啟導球員持正確的基本技術和概念、心法。

5挑戰球員投入和自我鞭策的龍虎榜:個人的創意訓練其中不乏計時計分等可量度的客觀數據,可供自我比較和與隊友或歷屆不同隊的人比較。

6 團隊的創意訓練遊戲,既創新又挑戰籃球的團隊精神、若結合歷奇輔導元素和帶領技巧,在成長、輔導、生命教學上更得心應手。

7這些創意訓練能提昇各類球員、隊友、團友的球藝、心理質素和靈性,具較易為初學教練技巧不足的隊長、助教及導師掌握應用,具有很好的互動交流。

Posted on 2017-09-26, in 全人球隊, 創意牧養, 創意訓練, 教練修養 and tagged , , ,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