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09/04/2017

輸了反而更好?!       文:詠美

今天終於初嘗被人猛射的滋味了!因為我與同工加實習生玩WAR GAME,分兩隊,同工隊對實習生隊。也終於淺嘗WG 中的恐懼感了—-怕與隊友走散、怕好快被敵人發現、怕好快就KO(被殺死)玩完、怕成隊人都輸。。。等等。感覺都好真實!在頭兩、三個回合,因為還在學習如何使用氣槍、走位、認路,所以都未能好好投入遊戲,未領略不同的戰術的長短處,往往好快就死了。感覺有點可惜,好唔抵呢。

後來,在等待下一個回合之間,我想通了兩點,令我之後的心情放鬆了,表現也提高了。第一,就是不要放棄。不要放棄勇氣。把有幾多膽量就用幾多膽量,要接受自己的"勇氣的配額",不用強迫自己要如何玩得更勁些,更狠些。第二,不要太認真和執著輸贏,只管放開懷抱,不多想其他無謂的事情 (例如如何表現得優秀些等),只須努力配合隊友,一起出擊,追蹤,找尋敵人及KO對方,就能盡情。結果就算輸了都能開心盡興。汗沒有白流!痛也沒有枉痛!

我以往好緊張輸贏的,但現在發覺在這方面改變了。輸了反而更好,因為整個人反而輕鬆了,有更多空間去感受和觀察其他人與事。這個改變讓我更喜歡自己呢!        wargame体驗日logo

日期:30/8/17

